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拯救队伍于水火之中!Theshy前期狂送后期一剪五打出396数据
2025-08-23 -
送嘴儿里Monki蝎子钳哥哥&hangTaeyoon收割WE首局爆冷TES
2025-08-23 -
Jwei发文欢迎新援Jiejie:和jie哥野辅连动
2025-08-23 -
Kiin:现在是寻找各种牌的阶段最近游戏内不干净利落
2025-08-23 -
不敌GEN后HLE赛后发文:为了展现更好竞技力,会努力到最后
2025-08-23 -
这赛季一阵AD我投哥哥!Cryin:Gala的MVP太少,Elk发挥没杰克好
2025-08-23 -
啊什么!FPX官宣:前EDG、iG打野jiejie加入!此前FPX仅赢过iG
2025-08-23 -
之前jiejie想退役爆料人此前发料:有个选手很抢手,但他前段时间不想打了
2025-08-23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