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斯谈被克拉克恶犯:那是个篮球动作裁判吹对了向前看
Twitter2025-05-18 0

篮球资讯05月18日宣 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WNBA比赛,印第安纳狂热93比58血洗芝加哥天空。
比赛中,在里斯一次篮下接球之后,克拉克直接一记扎实的推搡犯规,把里斯放倒在地;
裁判看过录像之后,给了克拉克一个一级恶犯,然后吹了阿丽娅-波士顿和里斯双方技犯,技犯罚球抵消,里斯最终2罚1中。

里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及此球说:“是一个篮球动作,裁判吹对了,我们向前看。”
最新资讯
-
Ame:xg换人以后没什么调整感觉选手之间配合跟沟通可能有点烂!
2025-12-13 -
Guma:DK会击败T1打上来!T1商务太多训练时间并不算充裕
2025-12-13 -
舍什科膝伤痊愈,又被食物中毒放倒
2025-12-13 -
Zeus:K杯拿五杀的人很多Guma可能也想拿一次,所以就让给他了
2025-12-13 -
你可太懂他了!宙斯:kanavi你的野区被反了心态没爆炸
2025-12-13 -
Zeus:BLG看起来实力非常强劲希望到贤哥去中国后也能过得开心
2025-12-13 -
豪门盛宴!CS2布达佩斯Major半决赛对阵出炉:donk载物巅峰对决
2025-12-13 -
LCK解说:S赛T1就像杀不死的异形,看上去能被处理,实则都被反杀
2025-12-13
最新录像








